九九九宸

杂食性CP者,见一个爱一个,憨批一个555555不变的爱只有双北、云亮和卫聂

【云亮】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桃花林没有白天黑夜的区别,与其这样还不如在那个黑暗中带着起码还能睡觉(@ ̄ー ̄@),可是这里他完全睡不着,可能在过些时候,他要从桃花妖变成了熊猫精(´;︵;`)。“我好难啊<(ToT)>。”幸好这个身体感觉不到饿,要不然他就成了第一个被饿死的穿越者,他自己都无颜面对列祖列宗。终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诸葛亮学会了光亮中也可以睡觉(o^^o),在他睡觉中,他不知道的是,天地灵气悄然进入他的身体中。在日复一日的睡觉发呆中,桃花林来了客人。这天,诸葛亮盯着枝头的桃花,一阵不熟悉的气息诸葛亮察觉到,等等(゜ロ゜) 他怎么感觉到的?不过终于有“人”来了!“小桃花,几日不见,甚是想念。”来者一副俊俏的面容,紫色长发,同样长袍,还时不时有酒香传来,还有一对显眼的耳朵?(^・ェ・^)诸葛亮想摸诶*罒▽罒*。诸葛亮控制住自己内心的欲望,“咳咳,你是何人,为何出现在此地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桃花,你怎么了,修炼修坏脑袋了,连我都不记得了,哈哈哈哈哈。”狐狸捧腹大笑,乐不可支。诸葛亮看着他就想怼,自我修养不允许他样,微笑我忍^_^,以后找到机会,君子报仇十年不晚。自我内心调度后开口,“我最近修炼出了些问题,导致我的记忆出了差错,所以我想问你一些问题。”说完,狐狸一脸不可思议的走过来,伸手摸上诸葛亮的额头,“看来你真的傻了!你从前可没有对我这么客气过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诸葛亮青筋暴起,我忍,^_^微笑jpg。在和狐狸插摸打混等等后,诸葛亮终于知道了一些这个世界的基本情况,三界共生,三界分为神人魔,如今还算稳定。这个狐狸叫李白,为青丘少主,“我可是青丘近五百年以来最厉害最优秀的少主。”李白是如此说道。而他这具身体的主人同样也叫诸葛亮,是一个修炼千年的桃花仙君,大门不出二门不迈,只知道修炼。同时神界是由几部分组成,神帝和他手下一些仙君为人类飞升提拔,第二部分则是上古神兽的后裔,比如青丘九尾狐、东方深渊龙族,第三部分则是像诸葛亮这样本无神智的草木动物,因缘际遇得到修炼的机会最后飞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诸葛亮,明天就是神界举行降神节,我们可以趁机偷偷溜到人间,据说人间有许多美酒。”李白勾着诸葛亮的肩说,想到明天即将可以尝到各种美酒,李白不禁啧啧嘴。诸葛亮心想终于可以出去就一口答应了。等李白走后,诸葛亮松了口气,李白为神单纯,比较好应付,由于原主不爱交际所以明天见诸神也可以轻易应对过去。似乎在见到李白之后,诸葛亮解锁了一些基本神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白又风风火火的来了,“孔明,走,我们去降神节了。”李白急匆匆拉着诸葛亮往神界主殿去。腾云术片刻就到了,神殿门口,虽然诸葛亮见过许多宏伟的建筑,但是被眼前景所震撼到,上好的白玉铺造的地面闪耀着温润的光芒,远方似有袅袅雾气笼罩着不真切的宫殿,檀香木雕刻而成的飞檐上凤凰展翅欲飞,青瓦雕刻而成的浮窗玉石堆砌的墙板。可谓雕梁画栋,不似人间景。不过李白没有发现他的走神,拉着他直往前走,往来有神向李白和他行礼,李白神情倨傲不做理会,诸葛亮只好点点头。“李白别人向你行礼,你怎么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好像有个人对我说过,我是青丘少主,矜贵的存在,没有什么值得我去底下我的头颅,但是我忘记是谁了。”李白皱着一张脸说,貌似在使劲想是谁。诸葛亮汗颜-_-||,他们两个一路畅通无阻,然而李白突然停下。有两人站在那里,李白似乎变得十分拘谨,拱手,“这是大司命明世隐和龙族少主韩信,我身旁这位是桃花神君诸葛亮。”李白一一介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诸葛亮从容不迫的学着李白行礼,当他行完后对上了一双幽深的双眼,眼睛的主人为明世隐,明世隐微微一笑,“诸葛神君以后若是有疑问,可以随时找我,不论未来亦或往昔。”诸葛亮仿佛被人看穿,眼神一滞,不过很快就恢复,“那我先谢过大司命了。”明世隐面带微笑看着李白和韩信,“我们还有事先走一步,你好好玩,别伤到自己。”说完,韩信和明世隐离开了。李白望着两人背影嘟囔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李白转身过来就看到诸葛亮一脸姨母笑(´。・v・。`),“你和韩信有东西啊。”刚才韩信看李白的眼神里可是有控制欲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东西都没有,我就是小时候被他养过一段时间,这有什么。”李白傲娇撇过头,“不管他了,我们去干正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很好奇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。。。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这么八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诸葛亮盯着他姨母笑,李白实在受不了他的视线,然后就全部说出来了。原来六百年前在李白出生之际,正遇到青丘叛乱,刚生出来的李白还在襁褓之中被带出青丘避难,后被韩信救下来照顾了几百年,一百年前青丘来寻,李白遂回青丘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完全不记得了几百年前的记忆,只有近一百年的,族人说我得了一场大病。”李白困惑的敲了敲头,仿佛在怪脑袋为什么记不住,好像有什么重要得东西。“忘了就忘了吧,什么都不能阻挡我喝酒的脚步。”当两人往人界去时,韩信和明世隐在水球里看着他们两个,背影消失后水球也消散。“你确定要这样逆天改命吗?有些生命它的宿命就是如泡沫,易碎而脆弱。”明世隐语气十分轻,但是他知道韩信听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"你也该知道违逆天规会承担无法预计的后果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"呵。就算冒天下大不韪,我也要将李白的命运修改。你修要在阻止我,我不过是将你想做为做之事付诸实际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段沉默后,”罢了罢了,我以后在也不阻止你了,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吧。“明世隐眼前似乎又浮现那个人叫着他师傅的情景,明世隐看起来有些颓废,无力的转身背离韩信而去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)